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个寡妇》曝海报 叶璇柔情诠释奇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3:5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严歌苓名著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日前在广西顺利杀青。今日,片方公布一组最新海报。与之前《第九个寡妇》曝光的几款海报相比,这组最新的海报体现出叶璇(微博)饰演的王葡萄娇俏之外的灵气以及多面个性。

  叶璇变身“俏寡妇”演绎多重性格

  本次曝光的《第九个寡妇》海报主打“柔情牌”。海报中,叶璇的深情凝视,烘托出女主角王葡萄大胆泼辣又不乏柔情的人物气质。相较于叶璇在剧中之前的形象,此次曝光的海报更突出了王葡萄柔情的一面。对此,叶璇表示,“剧中的王葡萄不仅泼辣,还很专情,是一个多重性格的人物。”“剧中的王葡萄集独立坚韧和温柔魅惑于一身,是女人里的‘尤物’。”导演黄建勋对叶璇在《第九个寡妇》中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王葡萄个性中的泼辣和温柔都得到了精准的展现,叶璇拿捏得当,自然平和的演技实在让人惊喜。”此外,叶璇坦言,“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形态、动作、言语以及眼神等各方面的努力,去还原一个真实的王葡萄。”

  叶璇《第九个寡妇》挑战“狠”角色

  《第九个寡妇》中,王葡萄走过的四十年风雨岁月可谓跌宕起伏。在面对苦难时,她果断泼辣、霸气十足,没有任何挫折能够打败她。谈及自己饰演角色的性格,叶璇笑称:“葡萄确实挺狠的,和之前饰演的角色形象有很大反差,但却是从艺以来遇到的一个最富魅力的奇女子。

  对于叶璇饰演的王葡萄,导演黄建勋坦言,“我想通过这个人物传递一种感觉、一种力量,希望这部剧除了能让大家感受到人生的喜悲,还能发觉一个传奇女性身上的那股‘狠’劲。就是在面对苦难时,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而在叶璇看来,王葡萄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她生性泼辣却又风情万种,在那段纷乱痛苦的历史中,没有一丝畏惧,敢于直视自己的欲望,毫不避讳和掩饰。就是这股子‘狠’劲,让她魅力无穷。”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