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开年戏《你是我爱人》张萌陈建斌燃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5:31  新浪娱乐微博
张萌《你是我爱人》漫漫情路长 张萌《你是我爱人》漫漫情路长
张萌陈建斌首次联手荧屏情侣 张萌陈建斌首次联手荧屏情侣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全新时段改版,2012重磅推出金芒果独播剧场,开年大戏独家锁定都市情感励志剧《你是我爱人》,主演张国立、陈建斌、张萌(微博)、邓婕强强联手自2012年1月1日起每天19:30奉上有关裸婚、蚁族、中年危机等的热辣社会焦点大戏。张萌与陈建斌深情凑成一对,熟男靓女的搭档讲述着24岁青春女子与40岁成熟男子的魅惑纠缠爱恋。这对剧中谈着跨越20岁青春的的都市男女在彼此经历过各自人生阶段情感伤痛后走到一起,这大团圆式的情侣也为全剧营造了一股独特的浪漫情怀。

  《你是我爱人》由畅销书作家陈彤小说改编,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剧该剧描写中年人情感危机的同时更聚焦年轻人由最初踏入社会的不适到如何适应社会、勇敢面对生活的主题。张萌在剧中饰演了一名医校毕业生,在与初恋男友面临到毕业即失业、工作不同城,谈及婚嫁却遭到必然的牺牲与选择问题等等,现实残酷地将不现实的迷恋驱散。而张萌首次与陈建斌搭档,陈建斌少有的首次诠释荧屏40岁男人醇香厚实又带有一丝危险气氛的概念,比朋友多一点,比情人少一点。

  张萌与陈建斌首次以当下大热的熟男轻女情侣档搭档合作,张国立与邓婕的中年危机也在剧中火热上演,精彩剧情敬请大家期待。湖南卫视2012开年大戏,限娱令后的金芒果独播剧场以都市大戏《你是我爱人》温暖回归,张萌陈建斌之间的烈酒一般醇香危险的爱情,留待1月1日19:30准时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