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甄嬛传》北京热播 战菁一重头戏今晚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6:47  新浪娱乐微博
战菁一(右一)《后宫甄嬛传》饰演流朱 战菁一(右一)《后宫甄嬛传》饰演流朱
战菁一(右一)与孙俪剧照 战菁一(右一)与孙俪剧照
战菁一造型照 战菁一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郑晓龙执导,改编自同名热门网络小说的宫廷大戏《后宫甄嬛传》正在全国各地热播。该剧在北京影视频道的收视一路领先,取得了单集收视破9的好成绩。剧中,战菁一(微博)饰演甄嬛(孙俪饰)的贴身侍女流朱。在今晚的剧集中,战菁一将引爆观众的泪点。

  战菁一饰演的流朱性格直率,心思单纯,从小与甄嬛一起长大,自然有别于一般人与甄嬛的情分。流朱还是个心直口快的姑娘,见不得甄嬛受到半点委屈,每当遇到不平之事,流朱总是第一个冲出来为甄嬛打抱不平。一直以来,流朱都默默守候在甄嬛身边,殊不知哪一天,她竟有如此惊人之举。

  战菁一的重头戏将在今晚播出,是她在剧中最具爆发力,最震撼人心的一场戏,将会成为观众的第一次泪点。究竟在流朱身上发生了什么故事,还请观众今晚锁定北京影视频道的《后宫甄嬛传》。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