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今三审 赵本山可能带节目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1:45  法制晚报微博
春晚今三审赵本山可能带节目亮相哈文
春晚今三审赵本山可能带节目亮相赵本山

  本报讯(记者赵振宗)今晚,2012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录影审查将正式进行。到底哪些笑星将现身龙年春晚,谁又将落寞而归,今晚之后将见分晓。

  本月初,2012年央视春晚(微博)总导演哈文(微博)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撂话,目前有超过20个语言类节目正在准备,但最终能上春晚的不到10个。如此残酷的二选一比例,也让到底谁会上春晚成了一个谜。

  不过,今晚这个谜团将被揭开。记者了解道,2012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第三次录影审查,将在今晚7点正式进行。通过了之前两次审查的笑星们,将在今晚悉数亮相央视春晚排练现场。

  据记者了解,这将是2012年春晚的最后一次审查,1月10日左右,龙年春晚将进入联排阶段。

  在之前的几次审查中,虽然以王小利(微博)为代表的几位本山家族成员有过亮相,并表演了他们的春晚节目——小品《意外收获》,但赵本山却迟迟未现身。而根据以往的经验,赵本山的节目一直要到临近除夕的最后两次联排中方能亮相。

  不过,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哈文曾向媒体透露,赵本山将带着自己那个“与公益相关”的节目于12月底亮相。所以,作为龙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最后一次审查,“本山大叔”很有可能在今晚带着节目亮相央视。

  春晚人物

  专心当主持人 朱军(微博)明年不演节目

  又讯(记者赵振宗实习生苏良)龙年春晚即将来临,朱军又到了“一年中最瘦的时候”,他笑言:“跑堂的也要注意形象。”

  昨天,央视主持人朱军携新书《我的零点时刻》来到北京图书大厦进行签售。杨澜(微博)、于丹、濮存昕(微博)、冯巩、郎昆、阎维文、吕继宏、谭晶(微博)、姜昆、张泽群、郭斌和王楠夫妇的到来,使现场变得星光熠熠。

  作为15年春晚的主持人,朱军在新书中讲述了春晚台前幕后的故事,并再次谈及2007年的“黑色三分钟”。

  2007年春晚,在倒计时之前,主持人串词接连发生口误,不断出现抢词、忘词,被网友们称之为“黑色三分钟”。

  朱军表示,那次并非如外界传的那样,几个主持人在互相拆台、人为抢词,当时大家都在想办法补救,但是由于应对危机的经验不足,相互没有配合好,因为过度紧张,接连造成了口误,导致了“黑色三分钟”。

  昨日现场,姜昆和冯巩就朱军的表演生涯纷纷爆料,姜昆说:“朱军以前说过相声,说得不好去当主持人了,买书的家长朋友们可要让孩子多学习相声,混得不好也能是朱军这样。”

  冯巩也回忆道:“我以前和朱军在春晚上合作过小品,他对小品的质量要求太严格,那次的小品改了三五十次。”

  谈起龙年春晚,朱军表示他已经在节食瘦身,开始投入到春晚的准备工作当中。“为了保持主持人形象的单纯,明年不会再表演节目了。如果把春晚比作一道宴席,我并不是这道大餐中的某一道菜,我就是跑堂的,职责是把这桌宴席摆整齐、摆漂亮了,把大家招呼好,让大家吃舒服了,我也就完成任务了。”朱军说。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