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亮出演《刀尖上行走》展英勇军人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4:53  新浪娱乐微博
高亮造型照 高亮造型照
高亮饰演阿牛 高亮饰演阿牛
高亮《刀尖上行走》剧照 高亮《刀尖上行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导演高希希执导,麦家编剧,王志飞、梅婷(微博)、高明、高亮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刀尖上行走》在浙江、天津、四川、云南四大卫视的播出圆满落幕。剧中,高亮饰演的中共地下组织工作者阿牛。许多观众还不知道,高亮曾经当过兵,他在剧中所展现的英勇无畏,也正是他的军人本色。

  《刀尖上行走》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日军秘密研制了一种大规模用于中国儿童的特殊药物,服用者将被破坏神经组织,心甘情愿被奴役。中共地下组织和国民党军统为了粉碎日伪的阴谋,派出各自的人马与日寇展开生死较量。

  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喜人,播出期间几次夺得全国卫视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宝座。剧中,身为中共地下工作者,阿牛伪装成裁缝店老板,掩护林婴婴(梅婷饰)执行任务。危机时刻,他化身双枪神枪手,拼死也要完成使命。通过高亮的演绎,阿牛身上英勇无畏的精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高亮曾经当过兵,他说:“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也正是因为他能够体会到这份责任感和使命感,所以他演绎地下工作者可谓游刃有余。

  随着中共地下工作者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刀尖上行走》的首轮卫视播出也完美落幕。让我们期待该剧能够早日再次与观众见面,也期待高亮能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