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谭晓令杜淳演情侣 郑克洪赞妻子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8:04  新浪娱乐微博
谭晓令 谭晓令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郑克洪倾力执导的2011年底收官历史巨制《大汉口》在北京、湖北两卫视首播,获得观众认可。全剧年代跨度大,从上世纪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一直到武汉解放,展现了我国近代史那个特定的历史时期的人生状态和社会风云变幻。

  导演郑克洪身为湖北人,这次拍摄《大汉口》不仅信心十足,而且终于圆了他的家乡梦。本剧通过陆浩坤一家的陆氏家族,通过陆家三兄弟陆修文、陆修武、陆修远在乱世沉浮中的拼搏、挣扎,让我们看到了当时那个浓缩的时代。这个动人心魄的家族故事,让观众从中感悟到了“大汉口”精神的百折不挠和自强不息。他表示,如今,当过往的辉煌变为如今武汉特有的人文气质和文化精神,在当今物质文化和精神建设都飞速发展的新时期,我们有必要把这种“大汉口”精神搬上荧屏。

  该剧汇集了众多演艺实力派明星,王姬、周浩东首次触电演绎荧幕夫妻,青年演员苏可、杜淳(微博)、启航分别饰演陆家三兄弟陆修文、陆修武和陆修远。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扮演富家女聂含芬的谭晓令(微博)是导演郑克洪的妻子,她身为中国国家京剧院(微博)的演员,在京剧界有很深的造诣,此次初涉荧屏,和丈夫共同携手打造《大汉口》,更让大家看到了她在表演艺术上同样功力十足。谭晓令扮演的聂含芬和杜淳扮演的陆家老二陆修武从一开始的“不打不相识”到最后的相濡以沫,中间经历了太多的坎坷,大时代的风云变幻和家族商业之间的阻碍都没有阻隔这一对最终真心相爱的恋人,谭晓令把聂含芬高贵和可爱骄纵的一面演绎得活灵活现,也得到了郑克洪的高度评价,被指为《大汉口》增色不少。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