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郭家铭另类肖童:超越不如颠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0:14  新浪娱乐微博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永不瞑目》在江苏卫视与央1两台的热播,郭家铭版的肖童也在争议无数的声音中渐渐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和关注。更有观众表示,郭家铭所诠释的肖童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新肖童就应该是这样具有开朗,乐观,向上,为爱不顾一切的精神,并称赞郭家铭版的肖童很有一点另类王小贱的味道。

  《永不瞑目》在人们心中的经典地位是任何一部翻拍电视剧乃至个人都无法去超越的,因为它代表和体现的是那个时代人们的心声和触动点。而如今《新永不瞑目》所诠释和体现的是跨越时代的当下现实生活,如果说《永不瞑目》成全了肖童,成全了陆毅,成全了一个时代,那么应该说《新永不瞑目》是打破了观众既定的印象,创新了一个新时代的肖童,至于是否能够成全新肖童郭家铭,还需要观众在完整的观看了剧集之后再做评说。诚如郭家铭所言:“既然我无法去超越经典,那么起码我可以去颠覆它。”

  虽然《新永不瞑目》从开播之初,引来的争议远比肯定要多,但作为争议的集中点郭家铭坦言,他对这部剧很有信心,对自己所诠释的肖童这个角色也一直都很有自信。他认为新肖童跨越了12年从20世纪迈进21世纪,理应顺应时代潮流的变化,有所突破和转变。就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剧本已经不是当时的剧本,年代已经不是当时的年代,有珠玉在前,大家必定会先入为主。12年前陆毅就是肖童,12年后肖童就是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