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倪厦门拍戏手受伤苗侨伟微博送关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1:01  新浪娱乐微博
苗侨伟张嘉倪《花开半夏》演父女 苗侨伟张嘉倪《花开半夏》演父女
张嘉倪写真 张嘉倪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厦门拍戏的张嘉倪(微博)的微博上出现一张手指裹满创可贴的照片,苗侨伟(微博)在微博上表示关心,张嘉倪则在回答中自称“女儿”,原来他们在电视剧《花开半夏》中饰演父女。

  尽管手指受伤,张嘉倪仍不改幽默本色,秀出照片的同时写道“在江湖上行走!哪能不挨刀啊!一点儿也不疼——才怪!”,而“三哥”苗侨伟则转发了张嘉倪的微博,也顺势评论道,“刀来了,干吗不躲呀!”,张嘉倪接着回应“你女儿我很认真的想躲没躲过去啊!”有网友戏称,“看来嘉倪的幽默感来自遗传啊!”

  《花开半夏》中,苗侨伟饰演黑道帮派人物程豪,张嘉倪饰演他的女儿程秀秀,这个另道上闻风丧胆的人物对待女儿却十分宠爱,尽管是初次合作,这对“父女”却在开机几天就培养出了默契。张嘉倪看过很多“三哥”演的港剧,称“三哥”是个非常亲切的“老爸”,她也很期待和这位戏骨老爸的对手戏。

  《花开半夏》根据九夜茴同名热销小说改编,由芒果影业联手李少红(微博)共同制作,是一部时尚浪漫的纯爱偶像剧,该剧除了讲述几个年轻人之间缠绵悱恻的纯真爱情,更多了几分对人性和社会的探讨;既有错综复杂的案件侦破,又有正义与邪恶的殊死较量。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