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到四十》首播 王志文谈外遇:想吃,怕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2:13  新浪娱乐微博
江珊、王思思《人到四十》剧照 江珊、王思思《人到四十》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多年过去了,但《过把瘾》中江珊(微博)和王志文饰演的那对小情侣至今令人难忘。深圳卫视(微博)每晚19:30正在播出的《人到四十》中,俩人再演情侣,江珊笑言,和王志文合作多年至今没有分歧,“但每次都擦不出火花”。

  青春做“铲”,江珊遭“挖墙角”

  《人到四十》中,江珊和王志文再度扮演夫妻,一个是重症监护室主任,一个扮演精神病医生,王志文表示,“如果从历程上讲,这部剧可以算是《过把瘾》的延续”。然而剧情没有把当年的浪漫爱情继续,随之迎来的却是夫妻两人互相掐架的中年危机。新人王思思青春逼人,在剧中出演华硕,王志文的爱慕者,挖起了江珊的“墙角”。一边是活力四射的80后美女,一边是和自己同甘共苦十几年的妻子,已经人到四十的梁国辉(王志文饰)感情的界限开始渐渐模糊……虽然作为新人,但王思思却得到编剧及制片人彭三源的夸奖,并且王志文也为她“护航”。看来在剧中、剧外江珊都遇到了个有力竞争者。

  江珊期望出演“人到八十”

  二十年间继《过把瘾》、《让爱做主》、《说出你的秘密》后,王志文和江珊四度出演夫妻情侣。虽然生活中的俩人都各自有了家庭,但江珊依然直言,自己很幸运可以在各个年龄段都能和王志文演合适的戏,他们两个能够伴随着角色一起成长,这是很难得的事,“每一次与志文合作都会更默契,相濡以沫又加深了一层,越来越心灵相通。”,她盼望,等到牙也缺了,人也老了,腰都直不起来了的时候能再和王志文演一部《人到八十》,“但前提是我们都能活到80岁。”

  男人想偷腥?王志文坦言:想吃,怕烫

  《人到四十》准确的说是人到中年,青春一去不回头,上有老,下有小生活的压力也随之增加,情感上的纷争也在逐步扩张,也给了很多人合理的分开借口,剧中的王志文就是遇到了感情上的新欢,但他本身也总结了男人对于外遇的看法:想吃,怕烫。事实上婚姻本身是一种责任和义务没有谁能够逃避,中年危机并不能成为逃避或者寻找激情的借口,对于男人本身,他当然希望生活是能够轻松的是充满激情的,是希望能得到更多异性认可的,但是请记住“责任”两字。有些事自己偷偷想想也就罢了,毕竟你是男人。《人到四十》是对中年男性情感危机的一个真实写照,看看王志文的精彩演出,也许您就能明白许多!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