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女人的战争》演绎苦难丫鬟成长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2:19  新浪娱乐微博
胡静剧照 胡静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人的战争》在山东卫视(微博)的热播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再次在每天8:10的上午剧场重播。久别银屏的胡静(微博)在剧中出演了女主角――朱杏梅。不同于以往胡静所饰演的角色,胡杏梅是一个被人抛弃、背负着仇恨的女人。从谢家的小丫鬟到掌管黑帮商会的老大,胡静如何一步步爬上权利高峰的呢?

  成功转型第一步:积累仇恨。仇恨是一个人产生追求的绝佳动力。朱杏梅本是谢家的小丫鬟,和谢家少爷发生了感情,怀了少爷的孩子。谢母瞒着儿子将杏梅赶出家门。杏梅多次去寻谢家少爷未果,无奈的在自己加生下了孩子,怎奈继母贪恋钱财,将孩子卖到了谢家。杏梅前往谢家要子,却被谢母讽刺一番,说她没有钱,不能给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短短的一年,杏梅相继失去了丈夫、儿子,这样的遭遇让她逐渐的理解了社会的残酷,也逐渐的恨上了谢家。

  成功转型的第二步:寻找依托。仅仅有了仇恨是不行的,势单力薄的杏梅还需要一个助她爬上云霄的“梯子”。说也巧,她在做工时糊里糊涂的救了一个黑社会老大唐天一,更巧的是,唐天一与谢家有宿仇。杏梅需要唐天一为她复仇,唐天一也可以将杏梅当做打败谢家的工具,两人正好各取所用。于是,唐天一倾尽钱财将杏梅打造成大上海的“选美皇后”。那段时间里,杏梅活在纸醉金迷的世界里,往日的“丈夫”谢家公子也开始对她着迷。经历了种种波折,杏梅、孩子和谢家公子终于即将走到一起。可是怎奈上天弄人,孩子和“丈夫”出车祸死去。杏梅再次陷入悲痛。

  成功转型的第三步:排除异己。因为孩子的离去,杏梅陷入了悲痛。已经爱上杏梅的唐天一不忍看着她这样的消沉下去,答应帮她对付谢家,作为回报,杏梅必须嫁给唐天一。怎奈唐天一命不长,刚和杏梅结婚,就死于日本人的枪下。这时,唐天一坐拥的黑帮出现了内讧,李大胡子想趁机夺权。小女子杏梅在积累了种种的仇恨和打击之后,终于拿起斧头,砍死了李大胡子,成为商会的新一任老大。完成了转型。

  当然,杏梅的一系列转变是被逼无奈,她的本质依旧是善良的。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山东卫视每天上午8:10《女人的战争》。(张彦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