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张萌陈建斌演绎失衡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6:31  新浪娱乐微博
张萌陈建斌情感过招 张萌陈建斌情感过招
张国立邓婕巧渡中年危机 张国立邓婕巧渡中年危机

  新浪娱乐讯 从2012年1月1日开始,湖南卫视将在每天晚间730黄金时段倾力锻造金芒果独播剧场,开年大戏锁定《你是我爱人》。该剧从都市女人情感、温暖励志需求出发,张萌首次搭档陈建斌讲述都市爱情失衡症,这对剧中年龄跨越20岁青春的的都市男女在彼此经历过各自人生阶段情感伤痛后走到一起,陈建斌电力全开,张萌剧中首度挑梁主演“大众爱人”。

  张萌陈建斌首度携手 探讨爱情保鲜期

  电视剧《你是我爱人》是张国立继《亲兄热弟》、《大生活》、《不如跳舞》、《养父》后打磨的又一部都市情感题材力作,该剧由曾创作了《马文的战争》、《说好不分手》等一系列电视剧作品的金牌编剧陈彤执笔,张国立邓婕夫妻携手,张萌陈建斌首度打造荧屏情侣,讲述都市人遇到爱情时所产生的迷恋、困惑抑或软弱,于是当真爱成了生命不可承受之轻,便有了“因爱得病”“因爱成伤”“因爱沉重”的故事,同时也是寻找真情、寻求梦想成真的故事。

  张萌陈建斌剧中饰演一对年龄相差20年的忘年情侣,男人在经历了婚姻、隐离、中年大彻大悟,女人在经历了初次失恋的伤,踏上第一次一个人的旅程后,两个人在剧中用纯熟的演技与诚恳的态度,探讨爱情保鲜期究竟能否走到天荒地老的那一天,全剧流畅的观剧感受更把当下年轻人面对爱情时的“爱无能”症状进行了一番透彻的剖析,张萌挑梁失衡爱情下的迷惘女孩,从一开始的困惑到最终的看透天长地久,不亚于一部可供都市女孩参考的爱情诚实日记。

  湖南卫视刮起现代风 张萌领衔城市丽人

  在《金枝玉叶》中华丽亮眼百般大明星架势的张萌在新剧中成功转型变身渺小都市男女,在与初恋男友面临到毕业即失业、工作不同城,谈及婚嫁却遭到必然的牺牲与选择问题等等,不再为前景而迷惑不再为男人而唯一,平凡女子踏上寻爱路最终等得幸福来敲门。剧中更有经典婆媳大战,挑剔不满的婆婆因过于溺爱儿子而对未来儿媳使出麻辣招数,张萌饰演的80后一代年轻人又将如何兵来将挡,而勉强的爱情最终是否能突破重围。张萌在剧中以一个坚强又带有点小迷糊一根筋的人物形象鲜活饰演,职场内外的奋战白皮书、婆媳之间的你来我往大战,面对失去时的勇气与面对得到时的执着,张萌表示笑中带泪去体会这部温暖主题的剧会更有味道,而草根贵族一样可以在裸婚时代下活出自我。

  在接演了《神话》、《成长》、《开天辟地》、《金枝玉叶》并塑造了多个鲜活的角色后,湖南卫视2012开年大戏锁定张萌携手陈建斌的爱出色,而张国立邓婕的中年危机论亦令限娱令后的金芒果独播剧场刮起都市风温暖回归,张萌陈建斌之间的烈酒一般醇香危险的爱情,留待1月1日19:30准时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