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湖南开年 张国立网罗情感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6:45  新浪娱乐微博
张国立、邓婕《你是我爱人》再度携手 张国立、邓婕《你是我爱人》再度携手
咏梅与陈建斌 咏梅与陈建斌
李昊臻、张萌 李昊臻、张萌

  新浪娱乐讯 现代都市情感剧《你是我爱人》作为湖南卫视(微博)2012年的开年大戏即将登陆荧屏,张国立携手邓婕、陈建斌、张萌(微博)、咏梅(微博)、叶倩云(微博)、李昊臻、郑铮(微博)等联袂打造,网罗当代情感话题,一起讨论现代社会中爱的本真与纯粹度。这也是张国立继2011年《养父》后的又一部开年大戏,邓婕阔别荧幕五年后复出更添亮点。

  电视剧《你是我爱人》是张国立继《亲兄热弟》、《大生活》、《不如跳舞》、《养父》后打磨的又一部都市情感题材力作,该剧由曾创作了《马文的战争》、《说好不分手》等一系列电视剧作品的金牌编剧陈彤执笔,讲述了都市人遇到爱情时所产生的迷恋、困惑抑或软弱,于是当真爱成了生命不可承受之轻,便有了“因爱得病”“因爱成伤”“因爱沉重”的故事,同时也是寻找真情、寻求梦想成真的故事。

  张国立表示,在人们的精神世界中,爱是纯真的,是无商业利益的,但现实中爱情被商业化了,被包装了。他想在这部剧中讨论现在这个时代,爱的本真和纯粹度到底如何。这部剧的价值并不是单纯的呈现婚姻或是爱情的问题,而是讨论“到底谁是你的爱人”?“你是我爱人”是一份答卷,不是谈恋爱,也不是生活在一起就是爱人,这是需要用真心去找回的,用时间去验证的。

  张国立与邓婕五年后再次携手重组夫妻档是《你是我爱人》的一大亮点,荧幕上久违了的夫唱妇随,让喜爱这两口子的观众们翘首以待。然而,新剧中夫妻二人却遭遇了一场空前的情感危机,以致屡屡爆发“家庭战争”,两口子在戏里一度吵翻天。陈建斌、张萌、咏梅、叶倩云、李昊臻等众星也齐聚荧屏,共贺开年盛宴。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