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多多》收官 黄小蕾挑战剩女致敬吴君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7:14  新浪娱乐微博
黄小蕾 黄小蕾
黄小蕾丑女变潮女 黄小蕾丑女变潮女
黄小蕾和李小冉 黄小蕾和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康(微博)执导,黄小蕾(微博)、朴海镇(微博)、李小冉(微博)、邵兵(微博)、高宝宝(微博)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钱多多嫁人记》(又名《多多的婚事》)在湖南卫视(微博)及中央8套黄金时段同时收官。黄小蕾饰演的赵圆圆在剧中乐观励志的奋斗史成为该剧最接地气的剩女角色。

  黄小蕾用赵圆圆致敬偶像吴君如

  黄小蕾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来城市打工的农村姑娘赵圆圆,身为大龄剩女的赵圆圆,冒冒失失透着傻气,总是好心办坏事,却一直怀揣着坚定的人生梦想。外表看起来傻里傻气,其实是一个内心纤细的女孩,用傻气的交际方式土气的外表表达了“最真的”年轻女孩的励志独白。黄小蕾的喜剧天份得到极大的表现,无论是土气的造型还是一口唬人的东北话都为赵圆圆加分添彩,很多关于逼婚与斗争的剧情中,圆圆的热情和冲动成为剧情推动与抖包袱的关键人物,让观众印象深刻。29岁的黄小蕾自称大胆挑战赵圆圆一角是向自己从艺以来的偶像吴君如致敬,“用喜剧、喜感的人物去打动人心”。

  赵圆圆奋斗告捷 爱情回应引续集热议

  在剧中赵圆圆完成了一个土妞到时尚潮女的转变,并且在自己努力下,创业成功,是剧中剩女变胜女的励志代表人物,甚至有网友称《钱多多嫁人记》又名《赵圆圆奋斗记》、《赵圆圆进城记》,足见赵圆圆这个励志的女孩形象极大的鼓舞了很多剩女。在事业上赵圆圆的努力奋斗告捷,但是对马文的深情示爱在大结局中没有得到回应,让很多观众对该剧有续集期待,有网友称“赵圆圆应该得到美满的爱情”,并有网友为《钱多多》续集拟定名《赵圆圆嫁人记》。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