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剧情升温 郭家铭欲赶小男人浪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7:35  新浪娱乐微博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写真照 郭家铭写真照

  新浪娱乐讯 《新永不瞑目》剧集已播放至一半,人物关系及剧情均已升温,肖童与欧庆春之间的恋情也已进入了到了无法抽离,亦无进展的焦灼状态。虽然该剧从播放之初,就备受争议,播放之后,观众更是骂声不断,有骂剧情的,有骂演员的,然而在一片骂声中,观众还是不可避免的为其称为狗血的剧情所吸引,为其不削的演员表演所吸引,并渐渐的给予这部剧以肯定,这也许就是《新永不瞑目》的魅力吧。

  剧中,郭家铭(微博)所饰演的肖童一直为观众所不认可,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个长相不算俊俏,时不时会用弹琴唱歌来耍帅卖萌的男孩渐渐的为人们所理解、同情并为之感动。在这个满街都是大龄剩女的年代,小男人的出现无疑成就了剩女们心中潜伏的母爱,于是乎就有了圈内圈外、戏上戏下无数对鹣鲽情深的姐弟恋情。而郭家铭所饰演的肖童就是一个颇得剩女欢心的经典小男人形象,他有着青春热血,有着冲动懵懂,他会犯小错误,却也勇于承担错误,他会因怯懦不敢前行,却也会为爱不顾一切,奋不顾身。

  《新永不瞑目》不管剧情狗血与否,不管是不是由涉案剧转为偶像剧,其本身立于时代之上的剧情还是颇得观众认可的。作为赶上小男人浪潮的新版肖童扮演者郭家铭而言,观众给予他演技的肯定,远远大过于观众对其形象的肯定所带来的鼓舞更为欢心。他说,作为一名演员,当然要经得起风雨,扛得住骂名,身为80的后的他,更愿意挑战自我,颠覆经典。

  现实生活中,郭家铭是一个纯真朴实的大男孩,对待感情的问题,他直言自己不是一个会被现实禁锢的人,所以如果有爱,他也会像肖童一样为爱勇往直前,不管是什么恋。肖童对于欧庆春的迷恋,是趋于一定时间背景之下的必然结果,而这对苦命鸳鸯究竟能否克服万难,修成正果,一切还需静待剧情的发展。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