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凰图腾》曝穿帮情节网友意见两边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0:2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张翰(微博)、郑爽、白冰(微博)、张默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凰图腾》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网友大曝剧中的穿帮镜头,引发热烈讨论。

  《凰图腾》讲述的是唐宫末年的故事。从第一集开始,不少细心的网友就发现有不少与史实不符的镜头,比如华妃的宠物“小可爱”竟然是一只贵宾犬!而咬伤皇帝的狗也是时下热门的宠物犬“哈士奇”。有网友就在微博上吐槽,“原来我这么无知,原来唐朝就已经有了贵宾犬和哈士奇。”

  此外,不少网友也表示《凰图腾》在剧情方面有不少穿帮的地方,比如张默饰演的唐懿宗被狗咬之后,立马就患上狂犬病的剧情,就让不少网友直呼,第一次知道狂犬病竟然连潜伏期都没有,看起来未免有点假。而风燕被冤枉成小偷的情形,也是《凰图腾》开播首日被很多网友批评的部分,“飞鸿听见声音,马上就推门进去,但是他怎么知道公主是在讨论贼的事情啊,这也太不靠谱了吧。”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对这部电视剧喜欢,直言《凰图腾》的节奏非常之快,和一般古装剧不一样,网友清风韩舞表示,“第一集就有扣人心弦的地方,几集下来,几乎不会让人有喘息的机会。”也有网友表示张翰、郑爽、白冰三人的演技有长进,已经不再是纯粹的偶像派。酸草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