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出演《国门英雄》剧中洒下英雄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0:56  新浪娱乐微博
李幼斌剧照 李幼斌剧照
李幼斌再演英雄 李幼斌再演英雄
《国门英雄》 剧照 《国门英雄》 剧照
李幼斌剧中执导工作 李幼斌剧中执导工作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国门英雄》即将于12月25日在中央一套黄金档开播。该剧由李幼斌、史兰芽、张志坚、高明、施京明等出演。其中,李幼斌出演海关英雄关汉生,充满悲情色彩的情节让李幼斌在剧中洒下英雄泪。

  《国门英雄》由执导过《医者仁心》的导演傅东育担纲执导,由制作过《下海》《亲兄热弟》《在那遥远的地方》的制片人刘燕军担纲制作。剧中,李幼斌出演全剧灵魂人物――江汉海关副关长关汉生。为了查出506走私大案的幕后真凶,关汉生这位尽忠职守的海关英雄备尝艰辛,饱受委屈。关汉生为人刚正不阿,哪怕在妻子病危之时也始终不收来历不明的巨款,因此失去了心爱的妻子,更要遭受亲人朋友的误解、甚至是唾弃。他抚养多年的儿子成了别人的儿子,还误会他冷漠无情、醉心权力。战友们不理解他的举动,在查案中多番受阻。幕后黑手更是不断布局,诬陷他受贿,使其被停职,蒙受不白之冤。

  李幼斌在荧屏上塑造过许多不同的英雄人物,此次在《国门英雄》中的关汉生尤为与众不同,他对国家的赤胆忠心,对工作的恪尽职守,对真理的坚持不屈,以及在危难中的无怨无悔,都充满的悲情的色彩和悲壮的力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