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张俪再演痴情女 为爱不顾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张俪对爱人无微不至 张俪对爱人无微不至
张俪俏皮可爱 张俪俏皮可爱
张俪身陷三角恋 张俪身陷三角恋
张俪造型优雅 张俪造型优雅

  新浪娱乐讯 《新永不瞑目》自12月12日登陆央视一套后,反响强烈,由张俪饰演的欧阳兰兰将可爱与可恨融为一体,将为爱执着的富家女演绎的淋漓尽致,张俪也因此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爱。

  无论是《梦里花落知多少》中的姚姗姗,还是《男人帮》中的米琪,无论是不择手段的蛇蝎女,还是物质至上的物质女,张俪所扮演的角色都是为爱执着的女孩儿,无论能否得到爱情,用怎样的方法去得到爱情,她们的心里永远只有一个人,并为了自己的爱人宁愿迷失自己。

  此次在《新永不瞑目》中,张俪再次扮演了痴情女欧阳兰兰,为了郭家铭(微博)扮演的肖童不顾一切,但最后为了所爱的人选择了成全肖童并弃他而去。对剧中人物的感情,张俪自己有着非常透彻的看法;“欧阳兰兰是个千金小姐,打扮自己对她来说很重要,但比打扮更重要的就是肖童,对她来说,肖童就是一切。在她跟肖童交往的过程中,肖童渐渐看到这个女孩的内心世界,很纯净也很脆弱。”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