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火热上演柏拉图式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1:24  新浪娱乐微博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新浪娱乐讯 “委屈我怎样我都不说,最难过是我爱你更多,但我不能说……”近日,在江苏卫视与央视同步热播的电视剧《新永不瞑目》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作为翻拍自海岩经典小说改编的经典作品,郭家铭版的肖童一直备受争议,然而随着剧情渐进白热化,肖童与欧庆春之间心痛、纠葛的爱情成为该剧亮点。新版肖童凭借其纯真、善良以及浪漫的才华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大家渐渐被这个小伙子执着甚至偏向于固执的爱情观所感动,为肖童与欧庆春之间想爱不能爱的深切情感所牵扯。

  剧中肖童对欧庆春一见钟情,之后就坠入了无解的爱情深渊。随着剧情的发展,肖童与欧庆春之间的爱渐渐转入地下,两人只能在无声中上演一场发自于内心的柏拉图式爱情。由现有剧情发展来看,这部《新永不瞑目》似乎也预示着肖童与欧庆春之间的爱情将是一段充满坎坷,艰险重重的荆棘路,最后会不会也同老版一样悲惨收尾,一切还需静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诚如网友对该剧评价:“虽然剧情改变甚大,但有更强的观赏性,且其精髓更贴近原著。演员原则上很是恰当,郭家铭更像肖童,赵子琪更像欧庆春,张俪也多了欧阳兰兰的优雅……”。翻拍自经典,避免不了要与经典作对比,虽然该剧开播之初引来观众的不断吐槽,然而崭新的剧情及演员的演绎,让观众渐入佳境,为剧中人物之间的爱恨情仇所吸引。虽然郭家铭版的肖童一直为观众评价为难以逾越陆毅版肖童的经典,然而郭家铭重新演绎的肖童凭借其对爱情的执着、热情及其本身的浪漫才情为观众所接受。有观众评价道:“这版肖童的感情很干净,这个浮躁的社会,这么干净的感情不多!”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