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你原谅我》黄爱玲诠释彪悍母亲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1:45  新浪娱乐微博
黄爱玲 黄爱玲

  新浪娱乐讯 以上世纪80年代恢复高考后的一群年轻人情感故事为主线的怀旧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由吴秀波(微博)、海清(微博)、黄爱玲、吴越(微博)、董洁(微博)等演员加盟。据悉,该剧将于21日在天津、河北四大卫视上星播出,“极品婆婆”黄爱玲在剧中首次挑战彪悍母亲,为女儿的终身幸福不惜一切代价,引起各方关注。

  电视剧《请你原谅我》讲述男主角徐天与三位性格迥异的女孩之间的情感纠葛,三位女主演在剧中扮演的女孩分别代表着生活、感性与知性。徐天与“知性女孩”初恋,与“感性女孩”纠缠不清,最后与“生活女孩”幸福的结合。编剧将生活化的情感纠缠融入贴荡起伏的剧情中,演员们充满技巧和艺术素养的生活化表演成为全剧亮点。很多观众对黄爱玲塑造的教授“俞鹤卿”印象深刻,黄爱玲与所饰演角色之间的完美契合,让人不禁在观看剧后回味无穷。

  相信观众对黄爱玲塑造的母亲形象并不陌生,《京华烟云》中孔立夫之母、《非你不可》中苏母等,一系列温婉善良母亲的诠释令黄爱玲成为影视剧导演青睐的大气演员。此次在《请你原谅我》中饰演的俞鹤卿,对于黄爱玲来说是个挑战,这位母亲不仅是个大学教授,文艺气息浓厚,而且专横霸道,对于女儿终身幸福也要全盘操控。黄爱玲对于角色的理解与诠释极其精准,面对女儿未婚先孕的巨大难题时,冷静慎重的处理,后期为女儿幸福又不惜与女儿争吵,表面上的彪悍无理与内心的睿智善良形成鲜明对比,一位爱女心切的感人母亲也跃然进入观众心中。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