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加盟《大戏法》担任魔术总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2:0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戏法》将于2012年1月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12月19日,该剧在京举行开播盛典,出品人之一兼制作人陈冬冬、魔术总导演刘谦(微博)携剧中主演巍子(微博)、余少群(微博)、邓丽欣(微博)等出席活动。在活动中,刘谦的魔术团队送上了精彩的魔术表演。

  《大戏法》由大连五洲影视有限公司和江苏中天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制,该剧改编自不系舟的同名小说,由“复仇”和“保护国粹”两条主线贯穿而成,前半部分主要讲述剧中主人公来宝(余少群饰)与沈万奎(巍子饰)交织在一起的人生轨迹,以报杀父之仇、让“莫氏手彩”重振江湖为核心,而后半部故事重心则从家恨转变为国仇,几位主人公凭借高超的魔术技艺与一腔爱国热情对抗日本魔术师武藤章、助推反帝制斗争。

  该剧由制片人陈冬冬担任制作人,周义丰、王志勇编剧,钟少雄、王硕(微博)、曾晓欣(微博)、王飞四人导演。据悉,为了保证该剧展现魔术的水准,剧组特意请刘谦出任魔术总导演,而刘谦也为此还邀请了自己的两位好友、世界级魔术师小林浩平和陈冠霖(微博)加盟助阵。据了解,在开拍前,刘谦和他的魔术团队用了8个月的时间精心准备,为该剧设计打造了七十余个精彩魔术。此外,刘谦和他的魔术团队对剧中演员都进行了手把手的指导训练,务求在镜头前表现出更好的魔术效果。

  巍子在剧中出演灵魂人物、一代魔术宗师沈万奎,在剧中他将为保护民间国粹历经九死一生。余少群则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孪生兄弟来宝和耿杰。二人背负血海深仇,不仅要光大莫家技艺,共同对付侵略者,更要面对情感纠葛。此外,香港女星邓丽欣、日本男星涩谷天马(微博),以及张洪睿(微博)、路晨、赵聪、刘文治、石小满(微博)、黄勐(微博)等也加盟该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