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涂黎曼《女人的战争》上演夺夫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2:02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沈悦导演,潘虹、胡静(微博)、涂黎曼、李勤勤等联袂出演的电视连续剧《女人的战争》以二三十年代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两个血腥女子谢满棠、朱杏梅的传奇人生,内容涉及了亲情、爱情、友情,又交织着保家卫国的爱国情。该剧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收视率一路飙升,主演胡静在微博中爆到:昨天山东卫视(微博)播出《女人的战争》收视率0.84,位居同时段第一,如此不俗的成绩与众位实力派影星的加盟有很大关系。尤其是时尚辣妈胡静与个性美女涂黎曼在剧中上演的“夺夫”之战,更是让观众过足了瘾。

  剧中,胡静扮演的朱杏梅是谢家的小丫鬟,也是少爷谢少亭初恋。两人心心相印,可是由于门第的观念无法结合。涂黎曼扮演的魏婉莹是魏老板的独生女,一直以来暗恋少亭。杏梅怀了少亭的孩子,谢母为了让少亭专心念书,偷偷的把杏梅赶出了谢家。在于大上海黑帮老大唐天一的“争战”中,谢家陷入了危机,为了缓解危机,谢母执意要少亭迎娶魏婉莹。一方是真心的相爱,一方是无奈的责任,围绕着谢少亭,胡静和涂黎曼展开了激烈的“夺夫”之战。

  在争夺少亭的过程中,魏婉莹与谢母达成了统一战线,一致对付杏梅。谢母先是把杏梅赶出谢家,接着夺了她的孩子。为了要回孩子,杏梅被迫无奈的投靠了大上海黑帮老大唐天一。婉莹知道少亭心中仍挂念着杏梅,于是千方百计的诋毁杏梅:散播其谣言、阻止其参选选美大赛等等。少亭同杏梅私奔不成被车轧死,婉莹更是因爱生恨,甚至找杀手暗杀杏梅。

  杏梅也没有坐以待毙。夺父之仇、夺子之恨,促使他投靠了唐天一,甚至牺牲自己也要对付谢家。通过不断的努力,杏梅由一个小丫鬟变成了上海黑帮的新老大。在掌握了权利、金钱之后,她又是如何对付谢家、对付婉莹的呢?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山东卫视每天8:10热播电视剧《女人的战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