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甄嬛传》热播 毛晓彤清新采苹惹人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5:48  新浪娱乐微博
采苹瑛贵人 采苹瑛贵人
毛晓彤 毛晓彤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微博)等实力派主演,毛晓彤等新人演员加盟的电视剧《甄嬛传》日前正在各地热播。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后宫甄嬛传》,这部剧甫一公布阵容就受到了各方期待,在播出之后更是引发巨大反响。毛晓彤饰演的瑛贵人采苹,虽然戏份不多,却别具清新。

  在电视剧《甄嬛传》中,毛晓彤饰演果郡王允礼府里的丫鬟采苹,奉命在清凉台服侍甄嬛。虽然只是一个丫鬟,然而采苹的清新美丽却是果郡王府、清凉台都数一数二的,也因为如此,原本生性淡泊、与世无争的她成为果郡王侧福晋玉隐的“隐忧”,被送入宫中,册为“瑛答应”,成为宫斗的牺牲品。

  虽然整部剧中充满了宫闱内部的各种勾心斗角,采苹却是其中最纯洁最无辜的姑娘,格外惹人怜爱。她的娴静与淡泊不但受到了皇上的喜爱,也令不羁的三阿哥弘时对她一见钟情,情不自禁发出“名花倾国两相欢”的赞叹。而戏外的观众,也为对花自怜的采苹深深打动。

  作为出道不久的新人,毛晓彤在《傻春》、《叶落长安》以及即将播出的《天涯明月刀》中都有着令人称道的表演。清纯靓丽的外形,出身中戏的表演功底,使得她在戏骨云集的《甄嬛传》中不但毫不逊色,还令人眼前一亮。目前毛晓彤正在横店拍摄赖水清执导的电视剧《咏春传奇》,预计明年年初杀青。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