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秀波《请你原谅我》首播庆典穿军大衣扮犀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5:59  新浪娱乐微博
吴秀波身穿军大衣 吴秀波身穿军大衣
吴秀波和海清 吴秀波和海清
主创亮相 主创亮相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刘惠宁执导,吴秀波(微博)、海清(微博)、董洁(微博)、吴越(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将于12月21 日起登陆天津卫视、安徽卫视(微博)、陕西卫视、河北卫视,作为本年度最重量级的收官大戏和观众朋友们见面。日前,该剧一众主创来到天津卫视录制首播庆典,在节目中吴秀波尽显自己搞笑一面,身穿军大衣 扮起了“犀利哥”,极尽搞笑天赋,令场上场下欢笑不断,惊喜连连。

  《请你原谅我》作为怀旧情感大戏,以上世纪恢复高考之际为时代背景,讲述了那一代青年男女的人生和爱情。在剧中,以吴秀波饰演的男一号徐天的恋爱成长史为主线,讲述那个年代年轻人的迷茫、激昂、热血和纯美的爱情。该剧男一号吴秀波这样形容剧中表现的上世纪70年代的爱情:“那时候爱上一个人不是因为你有车有房,而是那天下午阳光很好,你穿了一件白衬衫。”该剧浓浓的怀旧情怀十分唯美动人。

  日前,该剧一众主创来到天津卫视录制首播庆典,很少在综艺类电视节目中路面的吴秀波在节目中尽显自己的另一面,和大家一起玩得十分尽兴。吴秀波现场“穿越”回到了《请你原谅我》中的纯情年代,身穿军大衣扮起了“犀利哥”,和在场的嘉宾、观众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并不时“恶搞”一下,极尽搞笑天赋,令场上场下欢笑不断,吴秀波所展现的幽默一面,令观众们惊喜连连。该盛典将于12 月20日晚天津卫视晚上19:30播出,尽请收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