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台湾热播 云珠杨凯淳受观众喜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6:37  新浪娱乐微博
杨凯淳饰演云珠 杨凯淳饰演云珠
云珠二得可爱 云珠二得可爱

  新浪娱乐讯 大型宫廷剧《倾世皇妃》自月初登陆台湾中视热播以来,收视一路高涨,继在内地掀起巨大“倾世效应”后,该剧又迅速风靡台湾,成为近期台湾观众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除了强大养眼的全明星阵容和惊心动魄的复仇故事外,剧中最亮眼的当属新人演员杨凯淳饰演的“云珠”,这位集搞笑、刻薄、可爱为一体的丫鬟极为“抢戏”,很受观众喜爱。

  《倾世皇妃》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由林心如(微博)担任制片人,汇集了霍建华、严宽(微博)、惠英红(微博)、洪小铃(微博)、杨凯淳、杨佑宁、刘涛(微博)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主演,讲述了一位亡国公主辗转于三个国家间唯美又悲情的复仇故事。剧中,杨凯淳饰演的“云珠” 是一个极具欢乐气氛的搞笑人物,可爱、单纯、又有点缺心眼和刻薄,为人行事高调夸张,常常令人膛目结舌、捧腹大笑。由于整部剧集都在走虐心的基调,“云珠”这个角色起到了缓和气氛的作用,因而大受观众喜爱。杨凯淳喜感十足的表演被赞“特别有爱”,更被观众评价为“在尔虞我诈的宫廷斗争当中,唯一一个张口就能缓解气氛令观众大笑的人”,剧中她的诸多搞笑台词也受到了年轻观众的追捧。

  云珠搞笑语录整理

  经典语录一:

  (第一次见马馥雅)

  云珠:我是大皇子派来监视你的人!我现在可是大皇子的人了,将来呢,大皇子也可能是我的人。

  经典语录二:

  (遇到刺客)

  云珠:你谁啊……你要杀就杀他……我只是丫鬟……她才是正经主子。

  经典语录三:

  (祈佑通过床下密道过来,床板上云珠被顶到地上摔了个鼻青脸肿,醒来后,看到自己的脸鬼哭狼嚎)

  云珠:我本来就国色天香,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人见人爱,哪个天杀的辣手摧花呀!

  经典语录四:

  (马馥雅开诊,云珠传唤病人,轮到一秀女时,人家不好意思,轻声说出自己的隐疾)

  云珠却大声叫了起来:“痔疮,还是两个!”

  经典语录五:

  (云珠求韩冥派兵找祈佑和马馥雅)

  韩冥:我都不知道你是怎么在这宫里长大的。

  云珠委屈道:怎么啦?一直都是大皇子护着我,大皇子对我那么好,什么好吃的都分给我。

  韩冥恨铁不成钢道:你就知道吃,除了吃还会干什么呀?

  云珠更是气恼:怎么了我就是总觉得饿嘛!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