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克洪打造《大汉口》 王姬杜淳演绎母子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7:54  新浪娱乐微博
《大汉口》剧照 《大汉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北京卫视(微博)、湖北卫视(微博)首轮播出的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公司、湖北红色世纪影业公司、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安徽电视台、湖北电视台等多家机构联手打造的为辛亥革命(微博)100周年献礼电视剧《大汉口》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和盛赞。该剧历时两年精心雕琢,为我们重现了上世纪的那段历史,在当今社会和时代飞速发展的今天,重新回顾那时的人生际遇和风云变幻,重温历史是很有必要的。

  《大汉口》主创班底强大,由著名编剧王要和导演郑克洪联合打造,汇集众多演技明星齐上阵,将观众瞬间带回了那个年代。王要和郑克洪首次合作打造出的精品就让人眼前一亮。王要凭借优秀影视作品《橘子红了》、《大明宫词》、《双食记》、《恋爱中的宝贝》等早已被大家熟悉,导演郑克洪也依旧沿袭了他所崇尚推崇的巴楚文化,大手笔打造出反应武汉人文情怀的力作。

  该剧从陆浩坤一家在社会变革和时局动荡的岁月中拉开帷幕,通过陆氏家族和陆家三兄弟陆修文、陆修武和陆修远在事业、理想和个人情感中所经历的挫折与经历,浓缩了当时社会的人生百态。剧中三兄弟的母亲黄瑾由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姬扮演,苏可、杜淳(微博)、起航分别扮演三个儿子。王姬笑言,最贴心的就是杜淳这个二儿子,在那个艰苦动荡的岁月,杜淳扮演的陆修武一直肩负着养育父母、帮助兄弟实现个人理想的重担,其自身也最终凭借不断的努力和奋斗,最终走上了实业救国之路,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剧中,王姬和杜淳有大量对手戏,尽管初次合作,但演起母子却很有默契,杜淳表示从小就看着王姬老师的《北京人在纽约》长大,一直很欣赏她娴熟真实的演技。此次的合作,很荣幸。王姬和杜淳这对母子拍档势必会为宏大气势的《大汉口》带来感动的温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