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建中带明星穿越广州塔 李宇春吴奇隆成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9:51  信息时报微博
丁建中将选择跨年晚会的一位明星一起穿越广州塔。 丁建中将选择跨年晚会的一位明星一起穿越广州塔。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谢奕娟) 距离著名魔术师丁建中(微博)在2011年12月31日最后一秒穿越世界最高电视塔——广州塔(小蛮腰)的时间,已经越来越紧迫。正当观众猜测着丁建中将如何完成挑战,会不会有双胞胎兄弟或替身帮他一起完成表演时,主办方昨日宣布,丁建中将带着一位明星、一位观众共同穿越。这位明星是谁,连丁建中自己也不知道,因为名单将从湖南卫视(微博)“跨年晚会人气王”环节中产生,现场蔡依林(微博)、莫文蔚、李宇春、吴奇隆(微博)等数多位明星均在候选之列。

  杜绝托儿

  幸运观众抛飞碟产生

  据悉,丁建中届时将从“小蛮腰”的第2层瞬间穿越至最高层第108层。由于《步步惊心》之后“四阿哥”吴奇隆人气翻红,不少粉丝力荐主演过穿越剧的“四阿哥”与丁建中一起穿越,显然更有看头。不过,答案还是只有到当晚才能揭晓。至于另一名一起穿越的普通观众,则同样来自现场。为保证公平和杜绝“托儿”事先排练,这位“幸运儿”将由丁建中在现场抛飞碟(或抛球)选出,飞碟落到谁手中,谁就能参与到改写魔术史的世界纪录中去。

  现场观摩

  2楼还是108楼很难选

  当晚的转播、拍照对所有媒体来说也是一大挑战:一秒钟前,丁建中还在第2层的绚丽舞台上,一秒后的2012年,他已经带着两名同行者穿越到了第108层。据悉,主办方将为媒体安排2层及108层两处报道平台,力图立体监督穿越过程。除了湖南卫视外,广州电视台也将进行直播。

  而对观众来说,去2楼还是去108楼观赏,也成为两难的选择。主办方特别提醒观众,由于小蛮腰观众容纳量有限,因此现场票只能限量出售。但凡是在12月30日前购买2012年1月7日丁建中在中山纪念堂《穿越奇幻之旅》魔术专场的观众,根据票价等级加一定金额,可优惠购买穿越套票。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