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史兰芽《国门英雄》同台不演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0:49  新浪娱乐微博
李幼斌剧照 李幼斌剧照
李幼斌剧中执导工作 李幼斌剧中执导工作
《国门英雄》剧照 《国门英雄》剧照
史兰芽剧照 史兰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国门英雄》即将于12月25日亮相央视一套。李幼斌、史兰芽这对夫妻组合在剧中再度合作,为观众讲述海关缉私战场上惊心动魄的故事。不过,此番二人一反往日合作方式,在剧中化身战友,还有不少相互较量的戏份。

  李幼斌、史兰芽夫妇曾在《江山》《红日》《爱在苍茫大地间》等剧中扮演夫妻。此次在《国门英雄》中两人再度搭档,但和前几次不同,两人不再上演爱情纠葛,而是演绎一段战友情。剧中,李幼斌出演江汉海关副关长关汉生,为了寻找走私大案主谋殚精竭虑,无悔无怨。而史兰芽出演主管工业的副市长舒岚,不仅是关汉生战友魏庭坚的妻子,也是关汉生的至交好友。剧中二人为国家和人民利益共同奋斗,彼此间也曾有误会怀疑,也曾有过矛盾和激烈对抗,这对夫妻档不同以往的合作方式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谈起自己饰演的角色,李幼斌表示:“关汉生是个很正常的人,不是神,虽然是一个忠诚的海关人,但在某些时候,比如面对亲情,还是会有普通人的脆弱和犹豫,是个很丰富的人”。史兰芽则演绎雷厉风行的副市长,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饰演这类有文化底蕴的角色,而且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就是一个泼辣的人,再加上有一个从事类似工作的婶婶,所以对于角色把握起来并不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