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剪短发日渐轻熟 昔日童星告别小时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1:20  新浪娱乐微博
杨紫齐肩中发显干练 杨紫齐肩中发显干练
杨紫成大姐姐 杨紫成大姐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紫(微博)在微博曝光了她最新的短发造型,一头齐肩中发的她渐露成熟女性的干练与感性,2011年接近尾声,杨紫正在紧张的拍戏,她将在2012年携自己主演的励志古装大戏《胭脂霸王》和大银幕电影《守诛人》与观众见面,童年时的杨紫曾塑造了多个经典的小主角,成年后,杨紫首次担当电视剧和电影的女一号,与饰演自己小时候的小演员们站在一起,她成了名副其实的大姐姐,也正式告别了自己的童星时代。

  2012年,杨紫将奉献自己多个银幕第一次,在电视剧《胭脂霸王》中,她饰演善良的神力少女雷儿,首次挑战超能力题材并实现了自己的女侠梦,勇闯奇诡江湖行侠仗义,虽然在扮相上雷味十足,但杨紫在这部作品中收获颇多,提前成长初尝爱情滋味,更献出银幕初吻。拍摄期间,环境天寒地冻十分艰苦,从小由父母陪伴的杨紫独立进组,每天连续12个小时的强度拍摄让她苦不堪言,但杨紫一直坚持,回忆起拍摄时的点滴她觉得十分开心,在微博中,她与粉丝分享在剧组的生活,将自己的幸福感传递给大家,此番塑造善良正直、乐于助人的雷儿也实属本色,杨紫将尽展搞笑功底,继《家有儿女》后独挑大梁,为观众带来欢乐。

  据悉,杨紫在拍摄完《胭脂霸王》后目前已在天津赶拍电影《守诛人》,片中小童星林妙可饰演杨紫的幼年,在这部心理题材的大银幕,杨紫首次以极具挑战性的人物性格承载完整的叙事过程,无论是小荧屏还是大银幕都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