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东学孙俪《甄嬛传》一见倾心谱宫廷恋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2:07  新浪娱乐微博
李东学与孙俪恩爱 李东学与孙俪恩爱
李东学以笛传情 李东学以笛传情
孙俪与李东学甜蜜 孙俪与李东学甜蜜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孙俪、陈建斌、李东学(微博)等主演,根据流潋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甄嬛传》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李东学在剧中饰演果郡王允礼初次邂逅甄嬛(孙俪 饰)便对其一见倾心,在诡谲多变的后宫争斗中谱写了一段宫廷恋曲。

  李东学孙俪一见倾心

  《后宫甄嬛传》中,李东学饰演的果郡王游走于佳丽如云的后宫中,却唯独钟情于孙俪饰演的甄嬛。李东学坦言,“当果郡王第一次看见甄嬛赤脚在湖边毫无顾忌的玩水时,他其实从她身上感受到了一种脱离皇宫中所有权力与欲望的舒服自在。从那时起他便对甄嬛一见倾心”。而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在桐花台再度重逢、互诉衷肠,一段跨越生死的“宫廷绝恋”也由此展开。

  谈及与自己有着多场情感对手戏的孙俪时,李东学表示,“孙俪私下是个很爽快,很有智慧的女生。因为拍戏不按顺序来,一上来就演很甜蜜的戏多少有些尴尬,孙俪就会主动抓我的手,把头靠在我肩上,然后把我带到那个情境中去,很快我们进入各自人物的状态,形成了一种默契。”

  李东学: 我心里住着果郡王

  《甄嬛传》的前半部分,李东学与陈建斌兄弟情深,两人常常挽手下棋,对此,李东学表示,“在这部弥漫着血腥斗争的戏里,两人的兄弟情是最温暖的戏码之一,两人远离权位纷争,观众也一定可以看到兄弟间最纯朴的感情。”

  对于自己所饰演的果郡王允礼一角,李东学表示,果郡王就是个对爱一往情深的人,他对爱情的忠贞与执着令人感动,“我觉得自己心里面住着一个果郡王,能够感同身受地体会他的情绪和心情。也希望像他那样爱一个人,竭尽全力、奋不顾身地保护她,让她得到幸福。”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