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深圳卫视跨年脱衣跪倒引粉丝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3:5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记者 易哲

  连续两周,“深圳卫视(微博)跨年音乐季”长春站“似水年华”、大连站“花样年华”在深圳卫视播出,那英(微博)、罗大佑、费玉清、孟庭苇(微博)以及古巨基(微博)、胡彦斌(微博)、阿朵、黄小琥等巨星与全国观众穿越时光、共忆经典,掀起冬日神州大地“跨年”的首轮热潮。24日(本周六)晚9∶20,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北京站“豆蔻年华”演唱会即将全国首播,林俊杰(微博)、萧敬腾(微博)、周笔畅(微博)、吴克群(微博)、谭维维(微博)、MIC男团(微博)、付辛博(微博)等再度为全国观众唱响音乐年度盛宴。

  萧敬腾在演唱会上演唱他的经典曲目《王妃》。再次现身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吴克群,最近通告的繁忙显然无法阻止他现场演唱的热情,不管是《爱我恨我》、《没关系》,还是成名作《为你写诗》,依旧是热舞帅气风,舞步的腾挪总带来观众的尖叫,金属镶嵌的开襟皮夹克更衬托出吴克群的性感。在全场高潮迭起的《为你写诗》高潮段落中,舞台正中的吴克群突然一个回头面向观众,迅速将金属皮夹克脱下并露出肩膀,又旋即跪倒在舞台上激情放歌。内场女粉丝因为距离只有咫尺之遥,不由张大嘴巴,大声尖叫,“吴克群跪倒在我面前!”,众女粉一时纷纷眩晕。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