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映》慈善晚会在京举行 募得善款1478万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微博)及电影网共同举办,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承制的“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日前在京举行。成龙、徐克、黄晓明(微博)、宁浩、董洁(微博)、李宇春、于冬、王中磊(微博)等众多知名影星和业内人士纷纷亮相晚会现场,晚会一共拍卖了11件由电影人和电影剧组捐献的珍贵物品,募集善款1478万元。

  当晚慈善晚会竞拍的最高价由成龙捐赠的拍品“腾龙椅”创下,“腾龙椅”最终以200万元的竞拍价格成交。“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间黄金档在CCTV-6播出。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