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戏法》央八开年 刘谦狂秀魔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6:43  天津网-每日新报
右为余少群 右为余少群

  台湾魔术师刘谦(微博)打造的魔术传奇电视剧《大戏法》日前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开播发布会,《大戏法》出品人之一兼制作人陈冬冬、魔术总导演刘谦携剧中主演巍子(微博)、余少群(微博)、邓丽欣(微博)等台前幕后成员亮相。在活动中,刘谦的魔术团队送上了精彩的魔术表演,该剧将于2012年1月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电视剧《大戏法》是CCTV-8首部定制剧,同时也是一部首次表现魔术传奇故事的电视剧作,《大戏法》由“复仇”和“保护国粹”两条主线贯穿而成,前半部分主要讲述剧中主人公来宝(余少群饰)与沈万奎(巍子饰)交织在一起的人生轨迹,以报杀父之仇、让“莫氏手彩”重振江湖为核心,而后半部故事重心则从家恨转变为国仇,几位主人公凭借高超的魔术技艺与一腔爱国热情对抗日本魔术师武藤章,助推反帝制斗争。

  作为国内首部魔术巨制,《大戏法》在剧中魔术效果上花费了大量的心血,该剧特意请到了著名魔术师刘谦出任魔术总导演,刘谦为此还专门邀请了自己的两位好友、世界级魔术师小林浩平和陈冠霖(微博)加盟助阵。据了解,在开拍前,刘谦和他的魔术团队用了8个月的时间精心准备,为该剧设计打造了七十余个精彩魔术。此外,刘谦和他的魔术团队对剧中演员都进行了手把手的指导训练。

  新报北京电 记者 张侠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