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过把瘾》何晴挑战小太妹 与秦海璐师生相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7:05  新浪娱乐微博
何晴资料图 何晴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正于北京电视台文艺(微博)频道热播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再过把瘾》,以接地气的都市情感写真唤起了80、90后的普遍共鸣。片中极具京城韵味的“胡同串子”梅梅一角由制作兼演绎双强艺人何晴(微博)担纲。

  据业内知情人士介绍,青春靓丽、表面文弱的小何晴极具表演张力,对各色人物塑造常令导演倍感惊喜。此次叶京(微博)导演再三力邀其客串该片中梅梅一角,看来也是证明叶京导演慧眼独具,虽然梅梅一角的戏分并不太重,但却是最真实的反映出了当下年轻人中常有的爱情观和价值观,恰到好处的反衬出秦海璐(微博)所饰演的杜梅对纯真爱情执着守护的难能可贵!

  另悉,何晴与秦海璐此次合作还是一场难得的师生相聚,早在何晴求学于北京舞蹈学院时,秦海璐常在何晴所在班级客串表演课老师。此次师生同台飚戏,是难得的师生缘分再续也是何晴向老师交上了一份表演实战汇报。

  而今,已独自担纲《小洋楼》《山村大爷》《将军魂》《我们有什么资格说悲伤》等多部重量级影视剧女一号的小何晴,已是多家影视制投机构的领路人,我们一同期待何晴这位让秦海璐等重量级艺人倍感骄傲的实力好学生,不断带来影视创作新的视听惊喜!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