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牛莉拍戏忙 春晚出演成悬念

2011年12月21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女婿时代》牛莉何赛飞 《新女婿时代》牛莉何赛飞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微博)执导的家庭伦理轻喜剧《新女婿时代》在京紧张拍摄,该剧不仅制作团队强大,演员阵容也毫不逊色,不仅汇聚了林永健、何赛飞、李菁菁(微博)等实力派演员,被广大观众所喜爱的女演员牛莉(微博)在剧中饰演丁胜利的妻子向美丽,该剧拍摄期间就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热点,为此剧日后的播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牛莉在剧中饰演的向美丽,在得知与她相恋了七年之久的男朋友是一个已婚男人,倍受打击后分手,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认识了同一座大楼工作的丁胜利(林永健饰),两人都年过三十,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丁胜利便展开了一场求爱大战。但由于丁胜利的条件和向美丽前男友相比过于悬殊,这致使向美丽的妈妈李桂兰(何赛飞饰)对丁胜利百般挑剔,上演了女婿智斗丈母娘的精彩好戏

  目前《新女婿时代》正在紧张的拍摄期间,牛莉饰演剧中女一号,每天都再拍摄现场忙碌。时间也逐渐临近春节,作为春晚常客的牛莉是否还会出现在今年的春晚呢?牛莉本人对此问题守口如瓶,并没有透露出太多的信息。在为观众奉上精彩电视剧之外是否还带来更多的惊喜,敬请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