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多多》余热未减 网络总点击量接近2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7:54  新浪娱乐微博
《钱多多》海报 《钱多多》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年度都市情感剩女攻心大戏《钱多多嫁人记》于12月16日完美收官,该剧由朴海镇、李小冉、邵兵、黄小蕾、张俪联合主演,并首次通过卫视及网络平台共同播出,在播出期间均拿下了同时段全国收视冠军的好成绩,截止到昨天,网络总点击量是152,735,525次,播出半个月就得到了如此超高点击率,已经成为影视剧圈内外的焦点。

  剧情青春时尚 成王小康转型之作

  该剧的导演王小康曾执导了《中国家庭》、《闪婚》、《裸婚》等多部热播剧,《钱多多嫁人记》这类带有偶像色彩的时尚爱情剧,是第一次尝试创新。接受采访时,王小康也大方表示《钱多多嫁人记》是自己的转型之作:“ 我以前拍的大多都是家庭伦理剧或生活剧,而《钱多多嫁人记》的定位是既要时尚又要接地气,看我们的演员阵容就知道了,清一色的帅哥美女,但“剩女”的主题又很贴近生活。”王小康认为,一部好剧要想继续吸引观众就必须要把话题融入到剧中,只有转变视角、锐化戏剧矛盾、关注时代热点,才能符合观众的口味、抓住观众的眼球。

  《钱多多》首轮热播 网友热议期待续集与电影

  首轮播出就创下了不俗的成绩,《钱多多》是成功的,无论是电视观众亦或者全国网友,都对《钱多多》竖起拇指。近日在网上很多网友自发组织的投票引起热议,“你最喜欢剧中的哪个角色?”“我希望《钱多多》拍摄续集。”“我比较期待电影版的。”各种声音均来自民间,钱多多现象被所有的观众热议,无论是续集还是电影版都代表了观众对这部剧的喜爱,第二轮播出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