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未满》热拍 姜超牵手何昊阳大胆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9:11  新浪娱乐微博
姜超牵手何昊阳 姜超牵手何昊阳

  新浪娱乐讯 近日, 由刘凯执导、姜超、何昊阳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幸福未满》在北京亦庄火热拍摄,姜超饰演的摄影师李秋来风趣幽默,成为新时代的居家好男人。

  情感大戏《幸福未满》 是由北京华录百纳公司投资出品,也是继续《媳妇的美好时代》之后的又一力作。《幸福未满》在演员定位上选择了姜超和何昊阳搭档,鉴于姜超深厚的喜剧功力和何昊阳的青涩阳光搭档非常合适。姜超因出演武林外传李大嘴一角色而被大家熟悉,此次出演摄影师李秋来也是自己人生的又一个第一次。姜超面对记者的提问,笑答《幸福未满》是自己 2011年最为满意的作品之一,因为该剧中自己奉献了很多第一次,具体是什么选择还不能透漏,等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大家就可以知道。姜超幽默的给大家买了个关子。

  据悉,《幸福未满》根据作家的知名小说改编,面对小说原创的观众基础,姜超坦言自己很自信,对李秋来充满希望。姜超毫不保留的说:我每天醒来,我就是李秋来。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