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钰莹淡出11年正式复出 将亮相湖南广东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02:29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杨钰莹(资料图) 杨钰莹(资料图)
杨钰莹正式复出,将继续与旧搭档毛宁合作 杨钰莹正式复出,将继续与旧搭档毛宁合作

  新快报(微博)记者 易哲

  昨天,新快报记者从广东卫视(微博)宣传负责人处了解到,“甜歌皇后”杨钰莹已经正式签约广东卫视春晚,2012年1月22日除夕夜将于“2012广东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在海心 毛宁牵手杨钰莹出场 孙浩狂扑激动落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沙与广大歌迷见面;另外,杨钰莹下个月也将亮相湖南卫视(微博)的小年夜春晚,这意味着淡出乐坛11年的杨钰莹将正式复出。

  时间:2012年1月22日除夕夜

  地点:广州

  杨钰莹,作为曾经的“甜歌皇后”,她对上个世纪90年代大陆歌坛的影响,可以说是能与邓丽君相匹敌的唯一代表,而外表清纯、声音甜美的她,也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成为很多人的梦中情人。杨钰莹是中国内地第一代签约歌手,是中国唱片销量最高的歌手,至今无人打破其所创的百万纪录;她更是内地歌坛第一玉女,天生丽质、楚楚动人,不靠妖艳的浓妆,没有长长的假睫毛,每次都是淡淡的妆容,但却令如今靠各种化妆技巧维持形象的女星们相形见绌;她与毛宁搭档演唱,被观众赞誉为“金童玉女”;她那些广为传唱的《我不想说》、《轻轻的告诉你》、《心雨》、《风含情水含笑》、《月亮船》等歌曲,对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据杨钰莹的经纪人姚先生与广东卫视2012春晚艺人合作方北京诚利千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宗豪(微博)先生透露,昨天杨钰莹正式签约广东卫视春晚,2012年1月22日除夕夜将于“2012广东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在海心沙与广大歌迷见面。广东是杨钰莹歌唱事业的起点,也是她的福地。当年刚从学校毕业的杨钰莹,就是在广州得到了她的恩师吴颂今(微博)、陈小奇的帮助和厚爱,从而开启了她一帆风顺的歌唱事业,几乎在一夜之间迷倒了无数歌迷。

  据广东卫视透露,杨钰莹还没确定唱什么歌,可以确定的是会唱不止一首,其中之一是与老搭档毛宁合唱。

  时间:2012年1月17日小年夜

  地点:长沙

  新快报记者昨天从湖南卫视方面了解到,杨钰莹其实也早已跟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节目组签订了合约证实加盟,而且合约里面明确写明: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是杨钰莹荧屏复出的首秀。杨钰莹唱什么歌还没确定,仍是跟老搭档毛宁一起亮相。

  据悉,在小年夜办春晚是湖南卫视的传统,2012年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继续一贯的热炒自家资源,除了李宇春领衔的“天娱”明星作为表演主力,热播剧《宫》和《步步惊心》的主角们也将悉数到场;蔡依林(微博)、萧亚轩(微博)、梁静茹(微博)、莫文蔚、陶喆(微博)、范玮琪(微博)、吴建豪(微博)、余文乐(微博)等群星势必会将演唱会的星光度提高一个级别。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