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京执导《再过把瘾》北京热播 黄勐演普通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0:11  北京娱乐信报
叶京执导《再过把瘾》北京热播黄勐演普通青年秦海璐、黄勐主演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叶京(微博)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再过把瘾》正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黄金档热播,黄勐(微博)出演方言,他称与《过把瘾》中王志文的版本没什么关系。

  《再过把瘾》由叶京执导,黄勐、秦海璐(微博)主演,改编自王朔的《过把瘾就死》等三部小说。该剧最初被认为是王志文、江珊(微博)版《过把瘾》的翻版,但其实是将时代背景搬到现代社会,而且大大增加了故事容量,呈现出与《过把瘾》完全不同的气质。尤其是主人公方言的扮演者黄勐,与王志文版的方言有非常显著的区别。

  黄勐说,方言这个人物是王朔、叶京等人的综合体,当年《过把瘾》中的王志文其实很不符合王朔、叶京的标准,“他们说王志文演的不是方言,虽然他是好演员,可因为是上海人,两个地方地域差别太大了。”《再过把瘾》中,黄勐饰演的方言更有京城痞少的味道,不像王志文在《过把瘾》中带有的文艺气息。黄勐认为方言根本就是一个普通青年,绝对不是文艺青年。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