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佘诗曼哈斯高娃这对婆媳不恶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0:33  新浪娱乐微博
剧中帖尼和察必关系良好 剧中帖尼和察必关系良好

  新浪娱乐讯 今年,婆媳题材剧几度闪耀荧屏,但似乎“争斗”成了婆媳关系的主流,不过,眼下正在横店热拍的亿元史诗大戏《建元风云》中,佘诗曼与哈斯高娃共同塑造了一对关系良好的婆媳,并且一起成为“胡军”争霸天下的得力助手。昨日,佘诗曼和哈斯高娃顺利拍完了一段对手戏。

  “婆媳关系”一直是家庭剧的焦点题材,从《当婆婆遇上妈》到《婆婆来了》再到《双城生活》、《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一大批描写婆婆与媳妇斗智斗勇的婆媳剧播得热火朝天,里面描写婆媳关系的桥段让人触目惊心,以至于让一些年轻观众患上了“恐婚症”。在荧屏上充满“恶婆婆”的形势下,由北京阳光盛通、博纳国际影业等机构联手打造的亿元巨制《建元风云》中,哈斯高娃饰演的唆鲁禾帖尼与佘诗曼饰演的察必皇后之间的温馨婆媳关系,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

  据了解,剧中帖尼和察必都是聪慧而富有政治智慧的女人,而且两家关系良好,察必还未进门,就博得了未来婆婆的欢心。据哈斯高娃透露,戏里面“佘诗曼”的出现,让颓废的“胡军”重新恢复了信心,因此她对准儿媳“喜欢的不得了”,两人很少发生矛盾,是一对关系极为良好的婆媳。

  据悉,戏外,佘诗曼与哈斯高娃也相处得非常开心,彼此都非常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历史上的忽必烈极为重视家庭,《建元风云》中胡军塑造的忽必烈同样如此,在母亲和妻子的帮助下,他心无旁骛地投入到事业中去。可以说,这对关系良好的婆媳,都是他争霸天下的得力助手。 大拇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