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再入围2011国剧盛典提名最佳男配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0:41  新浪娱乐微博
杜淳《新水浒传》中西门庆造型 杜淳《新水浒传》中西门庆造型
杜淳为西门庆翻身 杜淳为西门庆翻身
杜淳遇上撑窗而起的邂逅 杜淳遇上撑窗而起的邂逅
西门庆的一枝花造型 西门庆的一枝花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微博)主办并联合新浪网、光线传媒(微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重点打造的“2011国剧盛典”评选活动正式在京启动,本届国剧盛典是第三届,评选的主题是汇剧亚洲,也是中国电视剧评选首次将亚洲热剧和人气剧星纳入参选范围的活动。对象包括2011年在省级卫视和主要门户网站播出的上千部国产电视剧。

  杜淳(微博)凭借在《新水浒传》中对西门庆颠覆性的重新诠释获国剧盛典最佳男配角提名,杜淳在《新水浒传》中出演恶名远扬的顽劣之徒西门庆这一角色,曾让很多人跌破眼镜,不过这部剧中杜淳对这个千百年被诟病的人物进行了全新的演绎,他并没有简单处理成风流成性的纨绔子弟,让大家看到西门庆对潘金莲动真情的一面,也让西门庆这个人物饱满生动了很多。

  杜淳同时还凭借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的出色表演入围了国剧盛典最受欢迎男演员(内地)提名,该剧以当代80后的情感、生活,以及他们与父辈的种种矛盾为主要表现内容,再现80一代的生活状态。同样作为80后杜淳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邓家齐,相似的时代和生活背景让他更容易理解角色的内心挣扎与纠结,杜淳在该剧中的本色演绎获得广大大学生的喜爱,也凭借该角色斩获了2011大学生电视节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男演员这一奖项。

  2011国剧盛典颁奖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举行,届时,各大奖项将会分别揭晓。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