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家三姐妹》聚焦两代情仇 戚薇饰演心机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1:06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何珊) 由唐嫣(微博)、戚薇(微博)、张檬(微博)、邱泽(微博)、陈楚河(微博)、徐正曦(微博)“三千金+三美男”主演的《夏家三姐妹》,不仅阵容养眼,还尺度超大,有重婚、出轨、婚外情、姐弟恋、骗婚等敏感题材。该剧的导演沈怡(微博)认为能引起观众共鸣,“这部戏真正吸引人的是跌宕起伏、一环扣一环的情节”。

  据悉,《夏家三姐妹》是琼瑶御用导演沈怡执导的,聚焦三个家庭两代情仇。该剧的故事围绕着三姐妹夏友善、夏天美以及与她们同父异母的杨真真展开的,三人虽然是姐妹,却性格迥异。由戚薇饰演的夏友善是一名心机女,剧中她为了心爱的人不择手段,甚至还横刀夺妹妹所爱。张檬饰演的杨真真是戚薇同父异母的妹妹,原本是一位单纯可爱的女生,而在遭到痛失男友的挫折后,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展开了一系列的报仇计划。而剧中陈楚河是一个为爱疯狂的人,只要爱人的一句话,他什么都会去做,包括谋杀、汽车肇事等。该剧现正在广州影视频道晚上8点《风云剧场》播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