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莎莎苦情 姜鸿揭开反派爱情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1:08  新浪娱乐微博
姜鸿、陈昊剧照 姜鸿、陈昊剧照

  新浪娱乐讯 同时在江苏卫视和中央一套双台并播的海岩经典剧《新永不瞑目》已进程过半,作为正面人物的肖童(郭家铭(微博)饰)已潜伏成卧底,徘徊在正负边缘。另一边,反派角色黄建军(陈昊饰)也在扭正自己的形象,深藏不露,而在剧中深爱着建军的莎莎(姜鸿饰)则更像个谜团。近日,演员姜鸿在接受采访时,向观众讲述了这段爱情的真实原貌。

  新角色莎莎令人生怜 频频受伤为何坚持从一?

  看过《新永》的观众,对莎莎这位新冒出来的人物,都心生怜惜。这位由华谊实力演员姜鸿饰演的悲情人物,一直在反一黄建军身边全情付出,说得少做得多。这让了解原著的观众不禁感到疑惑,到底这位幕后人对黄总的罪恶行径是否知晓?又是什么样的力量,让她频频为爱流泪为情受伤的,却还要坚持到底?一系列问题都令人深感费解。

  对此,姜鸿告诉记者,在设计新版剧情时,演员和导演就商量着,为这两个角色添置了不少背景故事。比如说莎莎和黄建军,其实一直是一起从艰难中挣扎成长的苦命鸳鸯。他们是患难见真情的一对,只是为了所谓的“事业”,莎莎主动做出了牺牲,藏起了自己的身份。

  不明不白掉入圈套 为了爱人非要牺牲到底

  姜鸿解释说,其实莎莎并不知道黄建军背后的动作,曾经苦过的日子让她变得麻木,难以警觉爱人的罪恶想法。在剧中,反一黄建军更是让莎莎的牺牲做到了极致,除了不能暴露二人的真实关系,还逼着莎莎忍受着自己对欧总之女欧阳兰兰的暧昧行径。

  虽然剧情的设计、故事的发展都让观众明显地发现,黄建军的种种作为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某天能够揽下欧家的家族事业。这也让黄的可恨之处跃然屏上,就连陈昊的粉丝都声称,“这个反派太可恨,莎莎扇他,真是解气”。(文/木木)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