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出演《请你原谅我》自曝角色很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1:1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日前,由海清(微博)、吴秀波(微博)、董洁(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请你原谅我》在安徽、天津、河北、陕西四大卫视播出。“媳妇专业户”海清终于成功“转型”,饰演了一位始终处在恋爱状态中的厂花何佳。

  关于这个人物,海清这样理解:“何佳很主动,她是一个能够让男人感到自由的女人。”关于毛豆豆和何佳的角色对比,海清说:“两个角色都很可爱。毛豆豆是新时代典型的媳妇形象,有时候挺傻的,一根筋,很容易上当受骗。而何佳是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走过来的,不仅在感情道路上勇往直前,而且还经历了许多社会变革。我和毛豆豆挺像的,有时比她还二。”海清还爆料,何佳这个角色堪称是一个“体力活”。“比如有一场戏是我边吃炸酱面边诉说自己有多爱徐天,剧组给我准备了四碗面,吓得我一条就过了,因为我看过陈佩斯的小品《吃面》,可不想把自己吃吐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