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你原谅我》上星 吴秀波重温父辈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1:32  新浪娱乐微博
《请你原谅我》吴秀波剧照 《请你原谅我》吴秀波剧照
吴秀波、董洁剧照 吴秀波、董洁剧照
吴秀波、吴越剧照 吴秀波、吴越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网恋、闪婚等各种新式爱情泛滥的当下,讲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青春爱情故事的怀旧年代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近日,由刘惠宁执导,吴秀波(微博)、海清(微博)、董洁(微博)和吴越(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请你原谅我》即将登陆天津、安徽、河北、山西等几大卫视上星播出。对于很多年轻观众来说,该剧不仅是一部全明星阵容的情感大戏,更是一次重温“父辈爱情故事”的机会。

  父辈爱情的情感宝典

  在每天讲着与父辈感情观的鸿沟越来越大的年轻人,很难想象跟自己一起生活了几十年,看似保守、传统的父母,当年也是一个个爱情故事中的主角。电视剧《请你原谅我》就是这样一部专门讲述父辈爱情故事的“情感宝典”。

  在该剧中,吴秀波饰演的徐天是一位帅气聪明、舌绽莲花,善于与女性周旋的帅哥。即使放在现在,徐天也是众多女生追逐的对象。在剧中,一开场徐天就上演了一出“泡妞法则”:几句话让邮局的接线员春心萌动,偏心于他。而他与吴越、董洁和何佳的爱情故事更堪称是一个男人人生中的情感教本。

  人生路上的真实写照

  徐天的感情戏是贯穿全剧的主线,剧中,他与初恋吴晴(吴越饰)、梅果(董洁饰)和何佳(海清饰)分别上演了三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故事。尽管在那个纯真的年代,“纯爱”一直是那个时代的感情标签。但是徐天和吴晴的感情还是遭遇到了现实的吴母的干涉,两个相爱的人不能相守的结局让人唏嘘不已;偏执但真诚的梅果和明朗且真实的何佳,都让曾经爱过的我们看到了似曾相识的影子……

  此前,该剧在地面频道试播引起众多观众追捧,有观众评价:“剧中人物生动饱满,人物个性鲜明,优缺点并存,很真实;戏剧冲突合理而没有生拉硬拽的巧合,没有给人添堵的情节。尤其是一众演员的表演,更是相当给力。”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