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志文《人到四十》逼出魅力 荧屏大叔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1:41  新浪娱乐微博
王志文展现老男人的魅力 王志文展现老男人的魅力
熟男风采 熟男风采
王志文和江珊 王志文和江珊
王志文剧中患绝症 王志文剧中患绝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人到四十》正在北京卫视(微博)、东方卫视(微博)、深圳卫视(微博)热播。该剧由彭三源编剧、庞好执导,王志文、江珊(微博)、孙松、曾黎(微博)、王思思等主演。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数据显示,在12月20日,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分别以0.82和0.78的收视率居高位。

  王志文被绝症“逼”出魅力

  在《人到四十》中,王志文出演精神科医生梁国辉,人到中年的他意外被查出癌症,生活就此改变。原本的梁国辉上有老下有小,事业安稳,生活和顺,一心只想安稳地过着小日子,因此活得中规中矩。然而,当他被查出绝症后,变得豁达超脱,不仅拒绝了副院长的俗务纷争,更拒绝另谋高就的安排。同时,为了减轻自己死后带给妻子的痛苦,向妻子坦承自己喜欢上了别人,和80后美女华硕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恋情。

  盘点荧屏上的魅力大叔

  如今荧屏已然成了魅力大叔们的天下,除王志文主演的电视剧《手机》《旗袍》《人到四十》外,张嘉译凭借《蜗居》《鲜花朵朵》《下海》《借枪》等剧集迷倒大批师奶观众。在《潜伏》等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孙红雷曾经以硬朗气质风靡大江南北,而最近在《男人帮》中孙红雷摇身一变成为都市时尚男,大秀魅力。此外因《黎明之前》而备受关注的吴秀波(微博)近期在《请你原谅我》中演绎一个八十年代男知青,忧郁的眼神和不羁的性格都颇具文艺范儿。细数荧屏上这些师奶杀手,他们身上都散发着熟男魅力,也正是这份成熟让他们比青涩的小男生更受欢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