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东学《甄嬛传》痴恋孙俪 为爱甘当护花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2:26  新浪娱乐微博
孙俪与李东学惺惺相惜 孙俪与李东学惺惺相惜
李东学与孙俪恩爱 李东学与孙俪恩爱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孙俪、陈建斌、李东学(微博)领衔主演,根据流潋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甄嬛传》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剧中,李东学饰演的果郡王允礼与孙俪饰演的甄嬛是一对宫廷恋人。李东学表示,“戏里为了保护甄嬛,果郡王一直把爱放在心底,甄嬛每次遇到危难,他都第一时间挺身而出替她解围,可以说是甄嬛的护花使者。”

  随着《甄嬛传》的热播,剧中果郡王对甄嬛的爱也逐渐明朗化,从两人在湖边初相见,到七夕节桐花台偶遇,再到湖心岛果郡王帮甄嬛躲过侍卫盘查,这对情路坎坷的恋人之间的情感也成为看点之一。谈及剧中的情感戏,李东学表示,“果郡王对甄嬛爱是在每一次相处中慢慢加深的,但他又深知甄嬛是自己的皇嫂,所以只能把对她的情意默默的藏在心中”。

  剧中,李东学饰演的果郡王是一位淡泊名利,崇尚自由的皇子,对甄嬛真挚的爱情在诡谲多变的后宫争斗中显得更加难能可贵。李东学表示,“相比雍正(陈建斌 饰)对甄嬛占有的爱,果郡王更像她的‘护花使者’,总是一次次挺身而出,救她于水火之中。因为他深知在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后宫,只要稍有不慎就会被人抓住把柄,并置于死地,所以最后他宁愿自己死,也要保证自己爱人的周全。”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