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凰图腾》张翰郑爽打酱油 片方回应好戏在后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4:33  新浪娱乐微博
郑爽饰演宁彩蝶 郑爽饰演宁彩蝶
宁彩蝶与段飞鸿 宁彩蝶与段飞鸿
白冰饰演缪风燕 白冰饰演缪风燕
宁彩蝶 宁彩蝶

  新浪娱乐讯 由张翰(微博)、郑爽、白冰(微博)、张默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凰图腾》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由于张翰、郑爽在前几集的戏份较少,有不少粉丝抱怨两人打酱油,“看得不过瘾”。

  《凰图腾》目前已经播至第10集,随着剧情的深入,纠结的感情戏也成为了众多观众关注的焦点。据搜索显示,《凰图腾》近日的用户关注度呈倍数增长,剧情、人物造型、角色都成为了讨论的主要对象。不过,张翰、郑爽两人在戏中的戏份少得可怜,这种设置让不少粉丝大呼“不过瘾”,有网友就抱怨“这两人太酱油,每一集出来都不超过五分钟。”甚至还有粉丝已经准备罢看《凰图腾》。

  据制片方日前透露,《凰图腾》前几集主要一些剧情的铺垫,但随着剧情的深入,张翰、郑爽所饰演的角色也会越来越重要,两人的戏份也会随之上涨,据片方介绍,风燕、彩蝶、飞鸿这三人接下来将要面对更多的困难和阴谋,“他们三个人的感情会发生重大变化,尤其是飞鸿,将会面对很艰难的选择。”

  另外,不少观众对这部电视剧的结局也非常好奇,有不少粉丝都希望张翰和郑爽这两位人气偶像能够“再续前缘”,在《凰图腾》这部电视剧中依旧能像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一样,修成正果。不过制片方却表示一切只有等电视剧播完时才会揭晓,又称《凰图腾》结局会给大家带来惊喜。酸草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