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静距离》曝闪婚内幕 老公浪漫求婚2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5:00  新浪娱乐微博
梁咏琪做客《非常静距离》,对话李静分享甜蜜的婚后生活。 梁咏琪做客《非常静距离》,对话李静分享甜蜜的婚后生活。
梁咏琪与西班牙老公结婚照曝光 梁咏琪与西班牙老公结婚照曝光
节目现场梁咏琪曝婚礼趣事 节目现场梁咏琪曝婚礼趣事
梁咏琪讲述老公求婚细节 梁咏琪讲述老公求婚细节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娱乐圈掀起了一股明星结婚潮,感情问题备受关注的梁咏琪(微博)也在今年的10月低调完婚。近日,婚后的梁咏琪首度亮相,身着一身红裙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与李静(微博)大方分享了甜蜜的婚姻生活。和西班牙老公相识6个月便火速闪婚,梁咏琪首度披露两人相识相恋内幕。浪漫的西班牙小岛婚礼却意外不断,闺蜜好友竟陷入乌龙事件。当大洋彼岸的西式婚礼碰上中国风俗,又会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微博)12月23日周五晚23:10分播出。 

  梁咏琪揭西班牙老公浪漫求婚细节意外频出

  在感情路上,梁咏琪经历了诸多挫折,当年与郑伊健(微博)的恋情曾让她备受争议,更经历了事业的低谷,但这段爱情长跑却还是没能逃脱7年之痒。今年10月,梁咏琪在微博中突然爆出自己即将与相识6个月的西班牙男友Sergio结婚,令众人惊讶不已。在《非常静距离》,梁咏琪幸福满溢地与李静分享了与Sergio相识相恋的这段奇妙缘分。两人在西班牙一次朋友安排的聚会上相识,之后Sergio为梁咏琪充当导游,让梁咏琪对其颇有好感。相识3个多月老公便“心急” 的求了2次婚,当被李静问及求婚细节,梁咏琪竟当场“害羞”起来,“西班牙有个传统是求婚会求2次,第一次就是肯定大家的关系,第二次就是真的要准备结婚。第二次的时候他有准备惊喜,我那一次刚好在北京拍完戏回家,发烧到40度,我回家头还在晕的时候就看到满地都是花瓣,花瓣当中是个marry me 的字样,然后他就跪下来求婚,那天晚上他求完婚,我就因为发烧立刻进医院了,所以那一刹那我没马上答应他。” 梁咏琪透露为了“弥补”老公,自己后来还专门设计了一个惊喜送给对方。

  梁咏琪婚礼趣事一箩筐  曝闺蜜许茹芸(微博)婚礼当天闹乌龙

  不同于一般明星婚礼的大排场,梁咏琪只邀请了2位圈中闺蜜许茹芸、杨采妮(微博)和80多位亲友在西班牙低调完婚。但婚期恰逢旧爱的生日,又引发了外界的猜想。梁咏琪称自己专门为了许茹芸而更改了婚礼时间,“我们本来是10月底结婚,结果刚好碰上她演唱会,没办法来,我和先生就决定为她改期。” 作为这段恋情的唯一见证人,伴娘许茹芸却在婚礼当天“失职”,闹出乌龙事件。节目现场,梁咏琪甜蜜讲述了一连串婚礼搞笑内幕,虽是一段跨国恋,梁咏琪却在西式的婚礼中加入了诸多中国元素,又是梳头又是敬茶,让老公及其家人体验了一回中国文化,更精心准备了一首歌曲献唱给老公,却遭遇音乐卡带。整场婚礼充满了喜剧色彩。

  梁咏琪婚礼当天哭满整场  称婚后变回小女孩

  谈及爱人,梁咏琪表示老公是个可靠、有爱心的人,很有家庭责任感。相识6个月便火速闪婚,突如其来的幸福令梁咏琪感觉像“做了一场梦”,称自己婚后变回了小女孩,“婚礼当天除了拍哭戏之外,我从来没有在一天里面哭过那么多,真的从头哭到尾,都是开心的眼泪。我记得结完婚之后我有跟他说,我觉得这一切好像在做梦,你可不可以不要摇醒我,然后我们就很感动的大家就抱在一起哭这样子。好像我觉得结了婚之后我有一个改变就是,自己好像变回一个小女孩,就是什么事情都觉得没有关系,反正有个人在那边保护你。” 节目中更有两人诸多的浪漫婚纱照曝光。(文/miss song)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