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在路上》卫视热播 韩雯雯上演悲情错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5:36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雯雯军旅造型 韩雯雯军旅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华国际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御景江山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著名导演俞钟担纲执导,于和伟、韩雯雯(微博)、罗海琼(微博)、房子斌(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的情感大剧《幸福在路上》将于今晚登陆北京文艺卫视。剧中痴心女子韩雯雯在爱与被爱中挣扎,上演一场悲情错爱的无奈结局。

  在快节奏的当今时代,人们对幸福的感觉总是很迷惑,忙忙碌碌追逐着幸福,却容易忽略身边触手可及的幸福。《幸福在路上》讲述了马刚、李莉、刘东、王燕四位年轻人横跨二十年的错杂感情故事,在爱与被爱的寻觅中,珍惜身边的幸福,珍惜身边深爱自己的人。然而当强求一份不属于自己的爱情时,又该如何取舍呢?剧中韩雯雯所饰演的王燕将带给观众更多关于爱的思考。

  在《幸福在路上》里,韩雯雯塑造了敢爱敢恨但情路艰辛的女孩王燕,从天真活泼心直口快的军队护士成熟蜕变为一位温婉得体的少妇,感情中经历了无数的坎坷,在追寻幸福的路上执着前行,最终又回到原点。这段错爱中,她爱上了一个心里始终装着别的女人的男人,委曲求全的付出却徒劳无功,走到幸福的尽头,演绎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错综复杂的爱情与亲情。

  谈及这个角色,韩雯雯却感悟出爱的真谛:“有的时候,生活就是很不公平。为自己爱的人付出很多,但对方在内心深爱的,却是别人。老实讲,我也并不是很认同剧中人的做法,如果心里装着一个人,就不该轻易接受另外的感情。在戏里我的情感经历很复杂,盘根错节,这段情路走的太辛苦,王燕是一个悲情的角色,她的命运让人怜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