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80后张萌探讨国人婚姻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5:55  新浪娱乐微博
张萌陈建斌演绎都市人生活 张萌陈建斌演绎都市人生活
张萌探讨国人婚姻观 张萌探讨国人婚姻观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你是我爱人》是张国立继《亲兄热弟》等耳熟能详的作品后打磨的又一部都市情感题材力作,该剧由曾创作了《马文的战争》等一系列电视剧作品的金牌编剧陈彤执笔,该剧从都市女人情感、温暖励志需求出发。全集集中笔墨讲述婚姻、情感在不同年代、不同身份都市人身上的不同体现,80后代表张萌(微博)在剧中除了与陈建斌、李昊臻大谈情感,更亲身体验婆媳大战、双城恋情、忘年二婚恋,与观众诚恳探讨国人婚姻观。

  80后与裸婚、蜗居狭路相逢

  在《金枝玉叶》中华丽亮眼百般大明星架势的张萌在新剧中成功转型变身渺小都市男女,在与初恋男友面临到毕业即失业、工作不同城,谈及婚嫁却遭到必然的牺牲与选择问题等等,不再为前景而迷惑不再为男人而唯一,平凡女子踏上寻爱路最终等得幸福来敲门。

  张萌本色出演80后女孩,身上永远带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在接连遭遇踏入社会的“象牙塔综合症”,青梅恋人遭遇双城告急,独自北漂如何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蜗居”,裸婚真的靠谱吗等等现实问题。作为一个总被麻烦追着跑的平凡女孩,张萌身上所特有的阳光开朗乐观的性格使得自己成为了剧中角色廉洁的最佳诠释者,不服输的眼神,对抗压力与传统思想的勇敢,更有为了真爱奋起直追的率直。

  剧中张萌同样遭遇了裸婚、蜗居、双城恋人被唱衰等现代年轻人共同遭遇的问题,为了能在北京安身,一个女孩忍辱负重,从一开始的乐天派到最后成长为一个成熟善良的都市白领,她不仅要对抗职场骚扰、婆媳问题,更要面临许多个他是不是我的爱人等情感问题,1月1日开播的《你是我爱人》,廉洁打响一个人的战斗。

  首次突破忘年二婚恋 爱情重新被定义

  在《你是我爱人》中,张萌首次搭档陈建斌讲述都市爱情失衡症,这对剧中年龄跨越20岁青春的的都市男女在彼此经历过各自人生阶段情感伤痛后走到一起,陈建斌首次演绎绝世好男人,将一个人到中年的成熟男人的平静生活被一个24岁女孩打破,起先的互相关怀,到产生莫名的情愫,张萌剧中首度挑梁主演“大众爱人”,陈建斌上演当爱“人到中年”,这样一段不再仅仅是彼此相爱那么容易的爱情,是如何突破世俗的眼光,打破彼此固有的看法而最终为了“在一起”的感人故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